已弃号⚠️

「HP」「斯x你」雨天

☆ooc有 短小注意







☆是上课闲到发慌的产物











    “我认为我们这段无趣的感情可以结束了,斯内普。”

    那是下着淅淅沥沥雨点,圆日从东边的山头缓缓升起的天明。雨幕中的霍格沃兹可是难得一见的风景图,倒映在黑湖湖面上巨大古堡的影像被从天而降的雨落打破了平静。

    许是天气在作怪,本就处于暗无天日的地下室中,散发着潮湿的霉味,和各类药材混杂在一起的异味的斯内普的办公室,比往日要阴郁上几分。你和斯内普面面相觑,他停下手中的动作,桌台上熬煮着不知名药材的坩埚仍在咕噜作响。

    “…我不想再勉强你,也不想再一味的欺骗自己。”你现在的情绪有些不稳,抓着魔杖杖柄的右手止不住的颤抖,好似耗尽了全身的力气才从脑海里挑出几个零碎的单词,拼凑出一句完整的句子。

    你总是喊他西弗勒斯,即使他有百般的不愿。

    你来自高贵的纯血家族,你们在第一学年开学通往霍格沃兹的列车上相识,你对他产生恋慕,你为了他背弃自己的家族……直到说出这句话的昨天,你才真正意识到,你蒙蔽了自己多久,你至今为止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徒劳。

    斯内普没有说话,冰冷的眸子在你身上停留了半秒,注意力又重新回到冒着白色雾气的坩埚上。







    你知道他就算默认了你们的感情,也从未真正爱过你。








    你知道他心中的那朵百合花从未凋零。












☆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♥♥♥

评论(22)

热度(79)